我想要來分享近期我愛用的防曬霜-艾多美防曬霜(裸膚)

我會接觸到這款防曬霜是因為有一天我到艾多美教育中心去,剛好有個大姊在取貨,離開時我們一同坐電梯,稍微聊了一下

因為我最近剛好防曬用完了,我就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推薦的防曬,我喜歡清爽的,他看了看我覺得我年紀不大(其實已經很老了XD)

然後皮膚看起來也不會太乾,就說我可以用用看艾多美 防曬霜 (裸膚) 一條255那個,後來回家立馬上網訂購,過幾天收到了立馬開箱!

艾多美防曬霜 它有SPF50+ PA+++ 有三個+ 對於夏天外出是很夠用的

而且60ml(很大一條,一般開架式的很多都只有30-40ml) 

它還有透明色的,但因為我想要有點提亮效果,所以我買裸膚色。

 艾多美防曬霜

它的質地比乳液稠一些,但也不至於到霜狀,使用起來很好推開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聞起來很舒服的那種.

質地

推開後膚色會看起來比較有光澤而且顏色不會死白,也會稍微修飾毛孔,用起來不會黏黏的,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也不會太乾,

因為它已有提亮膚色的效果,我習慣淡妝所以就會之後直接上粉餅或蜜粉而已。

底下是只使用艾多美防曬霜(裸膚)前後的照片~是不是覺得有差!!! 我手上的斑點稍微被修飾,然後光澤度變好

(完全沒修圖喔!且同一種光源拍攝)

使用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用後

艾多美防曬霜使用前艾多美防曬霜使用後

艾多美防曬霜 因為是韓國科瑪製造很多專櫃品牌都出自於科瑪,艾多美有著專櫃的品質,開架式的價格,

一條60ml才台幣255元,甚至比很多開架便宜,用來擦身體都不會覺得心痛  呵呵! 是我一定會推薦我的姊妹們使用的產品~

 

艾多美科瑪艾多美防曬霜

 

這麼棒的艾多美防曬霜要去那裏買呢??

 艾多美購物中心

 

但是艾多美是需要加入會員才能夠購買的~

以下教您如何加入會員或是由我來協助您加入會員,自己就可以上網選購囉~

<艾多美免費加入會員>

若是有任何問題,也可加入我的 LINE 詢問喔

並私訊我"詢問艾多美" 

S__62177287

寫文章素材圖片_210716_9

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: 

<艾多美?! 為什麼我要用艾多美產品?>

<艾多美產品分享-蜂膠牙膏>

<艾多美可以兼差做?  艾多美獎金制度>

<艾多美產品分享-纖體奶昔Slim Body 2.0改良版 #韓貨介紹>

<艾多美產品分享-米餅 #韓貨介紹>

<艾多美產品分享-精油貼布>

<青蘋果多酚燃脂~怎麼吃最快消除內臟脂肪>

 

寫文章素材圖片_210716_9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
    Anna

    艾多美分享-用艾生活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